Friday, May 30, 2008

他是我怕的人但也是我親愛的人

他←是我小哥。
也已經是一個孩子的爸,看不出年過30了吧。
他←也是讓我害怕的人,也是唯一敢對我動手的人。
回想起當時中學在美國唸完後自己堅持回台灣唸高中,家裡沒一個贊成,最後在我的堅持下,爸爸也答應了,但可憐的是小哥,因為小哥必須跟著我回去。
選擇了一所自己覺得不錯的高中,小哥並不贊成,但我還是堅持。
我很快可以適應那裡的高中生活,朋友們都對我很好,對於朋友來者不拒,所以交了一些現在回想起來會是不好的朋友的朋友,但當時我並不這麼認為啊,當時我只認為我交的朋友並不壞啊,我們只是比較愛完,也有錯嗎。
也就是這樣那段時間小哥幾乎一下班就要開使用電話摧我快回家之類的話。
甚至有時候他一下班就直接到我有可能出沒的地方逮捕我。當時認為我和朋友正完的開心,他這樣讓我真的很不開心,越是和小哥唱反調,到高二時我也並沒有變乖,家裡發生一些事,或許我是逃避的心態,每天還是一樣下了課,朋友一約就往外跑,老實說上了高二年級時我知道我自己這樣做不對,可是回到家都是我不想面對的事,所以有了逃避的心態,那段時間小哥花很多時間在我身上,為了以防我下課不回家,他接送我上下課,←校車費當時繳來浪費的,但當時的我當然沒這麼好控制啊,也因為這樣把他氣炸了,有一次他直接到我常去的地方,當時我很多朋友在一起,他直接走過來說,回家,我沒理他,他氣頭上直接把我用拉的拉到外頭,然後狠狠的罵了一堆,在把我拉回車上,整個過程幾乎類似綁架吧,再車上2人氣到一路都沒說話,一到家我一下車,並不是往家門口走,他又非常狠的把我直接拉到家,半推半拉半扯然後非常非常狠的兇我,這是我第一次被小哥罵到哭,後來爸回來,大哥也回來,心想這次真的大是不妙,爸什麼也沒說,看到我爸掉眼淚,我也掉眼淚,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會這樣。
後來漸漸懂事了,回想起過去,我真要謝謝我小哥,雖然有點害怕他。
害怕的程度是,就像小學生見到校長那種感覺。
但我還是要謝謝小哥,因為我的爸爸,大哥,小哥,還有在天上的媽媽,永遠是我最親愛的家人。
我愛你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