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2, 2008

7月決定回去

恩,如題7月會回去,剛哥打電話來說沒多久,←就是一些人生大道理,還有一些叮嚀的話,就很嚴肅的說爸有話跟你說,我以為要說什麼嚴肅的事情,結果,喂~妹妹啊!7月要回來嗎?吼~嚇死我,以為有什麼重要事,爸爸要我回去做健康檢查,ok啦.我這豆腐做的身體每年都要健康檢查,加上去年沒做,我爸爸就一直催我今年一定要檢查,至從每3個月6個月要追蹤的檢查持續3年結束後,爸就嚴格規定我每年一定要健康檢查,加上這學期又不知怎麼稿的身體就是一直生病,也不知道爸爸怎麼知道,應該是有人通風報信。所以結論是,我7月會回去。然後重點是做健康檢查。這原因有點好笑,但在我爸的堅持下,我就回去囉,先回台灣在回上海還要〈去廣州看KaiKai和小哥〉←他們父子剛好7月會在廣州,行程好像有點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