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8, 2008

5月開始要有動力

最近的成績,讓我開始有點壓力了。
之前就算混,但,成績還維時在一定的水準,
最近的成績讓我有點慌了。
小哥最近打電話問我成績怎樣了。
嘆....
好吧,
我不像小哥是那種很會玩又很會唸書的人,
所以我還是認份點吧,
...................................................................
昨天一整天頭漲漲的,
心裡就蠻不開心的,(不知道為什麼) ,Aries問我要不要去躺著看電視, 兩個人可以have some quality time, 但是我臉很臭的說「不要」! 他問是不是因為連著幾個晚上他太忙沒時間和我聊天, 我說不是,
這下換他不高興了,開始問我一些讓我會不開心的問題 ,講著講著兩個人就開始生氣,就不講話 ,他看他的電視,我做我自己的事情, 洗了個澡上一下網,我覺得我實在是太累了,頭又很不舒服,就淡淡的跟他說我要去睡了,早上起來,我還是一臉木然, 沒有跟他直接的對話,但是他跟我說話我還是回 ,就是很冷淡..他後來不高興,問我是不是對他有什麼不滿,「沒有啊~」我輕描淡寫的回他,但心中其實正在罵 「啊你是不會看臉色喔? 不開心兩個字寫這麼大在臉上,還要問?!」 他出門上課了,我一看時間,8.30不到 好吧~隨你去,我也懶的管你了!
大約9.30過,我的手機傳來了簡訊 上面寫著:「Love u baby.」 但是我完全不為所動,理都沒理他假裝沒看見 10.30過後他打了電話給我,說他傳了簡訊我看到沒 我昧著良心說「喔,沒看見,等下我看看」,就掛上了電話。
唉 看到這邊大概有人又要大嘆男人命苦了吧 !
但現在,頭總算不痛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