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3, 2008

我.....生日快樂

找車,
目前比較偏愛INFINITI這廠牌的車子,G Sedan 還是 G Coupe 想到頭好痛,應該會買G35 Coupe四門的吧! 不喜歡2門的,本來考慮休旅車,因為我一直很喜歡INFINITI休旅車的款式,但是家裡從爸爸到大哥小哥都開那種車,哥叫我不要選休旅了,因為他們已結婚生子所以開休旅車較方便~..............哪有這種道理啊~爸爸說這會是遲來的生日禮物,因為我一直考慮太久。
嗯~今天是我生日,我們集體翹課,一早大家就去happy了,剛剛吃完飯等等9點還有一個飯局,這...是宵夜吧,

No comments: